首页> 男科> 血尿> 避孕药吃了尿里有血?

避孕药吃了尿里有血?

34岁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上个星期有服用过一次紧急避孕药之后,这个星期排出来的尿液里面会有血。我这个是不是紧急避孕药引起的血尿吗?这样的情况算不算正常的呢?

aruV9KCW 2019-05-15 06:21 投诉

排尿 肾炎 尿路感染 血尿 泌尿系统感染 泌尿系亚博yaboapp 避孕 阴道不规则出血 结石 月经紊乱 小便出血 避孕药 紧急避孕药 彩超 尿常规检查

我要咨询

精选亚博体育官方网下载(1)

曾宪付 主任医师 随州市中医医院

擅长:对泌尿系结石,肿瘤,阳痿早泄,性功能障碍,前列腺亚博yaboapp,普通外科,胆囊结石,胃溃疡,胃部肿瘤,痔疮的治疗有独特的见解。

提问

你好,避孕药是不会引起小便出血的,现在主要考虑为泌尿系统感染、结石或肾炎等因素引起的,不能面见患者,不好说的绝对性,现在可以行尿常规检查,也可以行彩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判断的,并且事后避孕药一个月只能服用一次,一年最多三次,一定要注意了。

2019-05-15 07:14

投诉


医生亚博体育官方网下载(1)

程广东 主治医师 海南省中医院

擅长:全科

提问

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会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或者月经紊乱的情况。但不会导致你在排尿过程中出现血尿的。如果你出现了血尿,应该去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或者泌尿系亚博yaboapp引起的。正常情况下服用了紧急避孕药之后不会引起血尿的。也不要把紧急避孕药当做常规的避孕措施去使用。

2019-05-15 07:39

投诉


向医生提问

亚博yaboapp百科

亚博yaboapp百科

肾炎 (肾小球肾炎,肾脏炎)

“肾炎”顾名思义就是肾脏发生了炎症反应但是它和其他脏器的炎症是不同的 比如说肺炎,肠炎等是细菌和病源微生物直接损伤组织器官,导致的局部炎症反应。肾炎是一种免疫性亚博yaboapp是肾免疫介导的炎性反应,是不同的抗原微生物感染人体后,产生不同的抗体,结合成不同的免疫复合物,沉积在肾脏的不同部位 造成的病理损伤,形成不同的肾炎类型。

  • 多发人群:老年人、肾功能损害患者、高血压患者、肥胖者、糖尿病人群

  • 典型亚博体育竞彩app下载:少尿  无尿  水肿  血压高  肾小球滤过率下降  

  • 临床检查:尿常规  12小时尿细胞计数  尿细菌培养  腹部平片  血清透明质酸  尿丙氨酸氨基肽酶  

  • 治疗费用:市三甲医院约5000--10000

  •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

    热门亚博体育官方网下载